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智形合一见未来 英仕派杭州区域上市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11:15:24

历经五代传承,三十二载进化,三年中国市场的沉淀,近期“宝藏之车”新INSPIRE换新亮相,正式官宣中文名“英仕派”。东风Honda旗舰轿车英仕派,同时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和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可谓是集东风本田先进装备于一身。新款INSPIRE分为2个版本8个配置,市场指导价17.99万元——25.59万元。

动感的溜背式车顶,简洁的前杠造型以及优雅灵动的车身线条,新车依旧散发着独有的优雅气质和时尚感。尾部采用更立体的排气装饰以及全新的混动尾标彰显着新款的身份。此外,新增银黛灰珍珠漆车色,进一步提升整车的高级感。

富有科技感的中控台,与木纹饰板相结合,智能与自然交织,空间感与舒适性兼具。屏幕尺寸由原来的8英寸升级到10.25英寸,更显科技感。

英仕派提供燃油、混动双动力选择,动力性能出色,平顺性也毫不逊色。得益于发动机和油门踏板、制动踏板的优化调校,百公里综合油耗4.2L带来高效能与高性能兼具的极致体验。

在确保舒适性方面,英仕派搭载了同级罕见的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在原有的CMBS™、ACC、TSR、RDM、LKAS、LDW等配置基础上,新增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能实现0-70km/h的车道保持与跟车功能,减轻用户低速拥堵时的驾驶负荷。

优雅低调,玄机内藏,有张力而不张扬,有实力而不强力,有灵动却不冲动……NEW英仕派的焕新亮相,一定会成为消费者在中级车市场中绕不开的一个选项。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