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听听宝马怎么说

发布时间:2022-04-29 07:45:00

2021年BMW卓悦客户体验大使 天津天宝销售内训师 李劼人

作为一名内训师,我的本职并不是在一线岗位服务客户,但作为所有服务岗位的把关人和出口,我认为不仅要以产品知识、销售技巧为导向,还要以一名管理者的眼光和格局,建设好自己的团队。

我认为真正的服务不是表演,也无关乎功利,而是将内心的信念感践之于行。在7年的培训生涯中,我也一直将这样的价值观传递给每一个岗位的学员。我认为服务的行为、礼仪的指导只是服务标准化的一小部分,更重要的是对于学员人生阶段的启发。在服务他人之前,自己要做到正直,善良,勇于担当。

2021年BMW卓悦客户体验大使 南京中升汇宝服务顾问 靳昌伟

我是一个热心肠的人,习惯性地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帮助客户处理一些本职工作以外的事情,能获得客户的认可,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

我相信一万小时定律,服务不只是贴心,作为车辆管家的专业性也十分重要。很多时候车主出险后很慌张,我都会第一时间安抚,提醒车主此时需要做什么,并立即动身前往事故现场。多年的事故理赔经验使我可以精准估价,给出更合理的意见,避免车主权益受到损害。

2021年BMW卓悦客户体验大使 杭州骏宝行技术经理 活塞

我每天的工作环境是车间一线,为客户解答疑惑。在我心中,专注于技术的纯粹是服务的关键,只有专业和优质的服务才能让客户安心和放心。

我在BMW工作25年了,在中国工作的日子也将近16年。我爱BMW,我的梦想就是把它研究透,跟兄弟同事们一起为客户解决车辆的疑难杂症。

2021年BMW卓悦客户体验大使 厦门中宝续保专员 陈楚丹

我所理解的服务,就是做好每一件小事。每天我都会精心整理好自己,以最好的形象和状态迎接客户和同事。

每天我都会给不同的客户预约保养,我会为九点之前到店的客户准备好早餐。我熟悉每一个老客户的用车习惯,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他们一站式的车险管家。在BMW 工作的十年来,我为客户累计续保台次超过了8000台。为客户创造美好的体验是一条很长的路,需要不断地坚持,我相信时间就是最好的答案。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