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终端服务焕新!探访全新比亚迪海洋网4S店——杭州卓景

发布时间:2022-06-28 13:31:39

展厅购车动线布局合理,内部设置了海洋展示区、水吧区和视频播放区等区域,可以看到很多海洋元素的装饰,便捷客户舒适看车且具有人文生活气息。

给人眼前一亮的还是售后服务区域,从设计上整店采用了木纹色为主,绿植为辅,整体搭配比较柔和,会给人更加舒服自然的感受。接待区采用1对1的服务接待,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比亚迪专属精诚服务。售后休息区正对客户的需求进行了布局分区,阅读区、电视区、科技体验区分区设置,互不打扰,静享舒适安逸的休闲时刻。

作为综合型销售网络,海洋网具有更鲜明的新能源属性以及更加年轻的产品定位,经过革新、全面升级的海洋网展厅,为消费者提供更详尽、更贴心的购车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