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终端服务焕新!探访全新比亚迪海洋网4S店——杭州卓景

发布时间:2022-06-28 13:31:39

高效流程+精诚服务,助力品牌一路向上

众所周知,售后维修区往往是客户比易忽略的地方,售后维修区的规模、设施以及专业的团队是确保维修养护是否快捷、维修品质是否专业放心的关键。杭州卓景4S店拥有1400平米的维修车间,200平米的客户休息区和活动区 ,维修车间配备16个工位,8个举重机,1个专业的新能源维修车位,同时配备VDS2台、电池检测仪等专业的新能源车检测设备。维护技师团队的各关键岗位均经过厂家专业培训认证,这样的售后配置,不仅可以全方位地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维修保养服务也能极大缩短客户等待时间。

值得称赞的是,比亚迪还推出了更具人性化的贴心服务,推出了上门取送车服务,不用出门就能给车做保养,直接通过手机端就可以实时查看自己爱车在车间的维修进度和维修状态。而且比亚迪杭州卓景4S店还将营业时间延长2个小时至20:30,即使客户下班后也可以及时进行维修和保养,对于打工人来说可谓是非常贴心了。并且比亚迪社区还增加了技师直问的功能,可以快速解决客户在维修保养方面的疑问。

此外,依托早在2006年建立的比亚迪精诚服务品牌,提供上门取送车、快速保养通道、在线技师直问、实时查看爱车、延长营业时间等贴心服务,给客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类似同等规模的4S店比亚迪海洋网杭州有10家(9家建成,1家在建)。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