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订单破6万,越级更能打,零跑C01成杭州智造新名片

发布时间:2022-07-01 11:05:57

今年,新能源轿车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各大车企纷纷布局入场,推出电动轿车产品抢占市场先机。其中,由杭州“智造”的零跑C01,便是最受关注的中大型电动轿车之一。从最开始“1357”产品数字密码发布,零跑C01就以全球首发无电池包CTC技术,3.66秒零百加速性能,5米级中大型轿车尺寸,717公里续航,吊足大众胃口。5月10日,零跑C01迎来首秀,公布18-27万预售价,以同级技术最先进、智能配置功能最多、豪华配置最丰富、尺寸最大、续航最长、性能最强、高端用料最多等全方位优势,出场即惊艳。至今,零跑C01订单已突破6万,入局即破局,稳居新能源轿车市场C位。

在刚刚过去的6月28日,零跑汽车第10万台量产车下线。从0-10万,站在造车新势力第一阵营的零跑,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倾听用户的声音,不断迭代进化。秉承零跑汽车“为国人造豪车”的产品策略,零跑C01以20万级的价格,带来40万级的豪车体验,成为最具爆款潜质的中大型电动轿车。

科技自然美学,打造丰富内在车格

零跑C01以科技自然美学为设计理念,在造型上做减法。摒弃冗余、复杂的线条设计,C01用优雅且有力量感的型面,减轻视觉负荷。全封闭式前脸配合贯穿式前大灯设计,彰显科技新潮。数字晶体大灯具备流水及呼吸动态效果,支持多种灯语模式;车尾发光Logo嵌入贯穿式尾灯,科技感十足。溜背造型车身、无边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高翘鸭尾设计等,不仅让整车动感十足,更实现0.226 Cd同级领先超低风阻。零跑C01通过科技、理性的思考,将创新技术融合在温和优雅的感性外表内,打造丰富的内在车格,让C01在感性层面给用户带来更多有温度的触动。

零跑C01车身尺寸为5050*1902*1509mm,轴距2930mm,带来319mm超大后排腿部空间和496L同级最大后备厢空间,宽适座舱如移动客厅。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