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车祸,萧山小伙彻底懵了!车子估计也要报废,他说安全带救了他一命

发布时间:2022-07-20 09:58:43

上周日,萧山一网友在萧内网App发帖:

在通惠南路发生了有生以来最大的车祸,安全带救了我的命……

小伙的白色本田气囊全部弹出,几近报废

另一辆白色新能源车

事情发生在7月16日傍晚,通惠南路浙江军联公交站附近。

由于事发突然,小伙当时整个人都懵了。他只记得当时车门已经变形,车还冒着烟,是路人手脚并用打开车门把他拉了出来。

之后小伙被120接走,所幸只是轻伤。

小伙车上没装行车记录仪,事后通过交警得知,当时他在直行道上正常行驶,白色新能源车突然从对向车道拐了过来,躲闪不及,两车车头侧边相撞。好在对方受伤也不严重。

交警判定对方全责,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回想起这起事故,小伙仍旧心有余悸。

「如果我当时注意力集中,也许就能避开了」,小伙当时刚驶过红绿灯,速度不快,他认为自己如果能更专注于路况,或许就能避免事故的发生。

小伙说,这是老婆的嫁妆车,只开了5万公里,如今变成这幅样子,非常心疼。

「开车一定要系上安全带,遵守交通规则,也是保护自己。」

小伙一再强调要系安全带,不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都很重要。

同时提醒大家,夏季开车容易犯困,一定要保持清醒,集中注意力,时刻关注路况。

网友评论

网友@蜂蜜柠檬水:人没事就好。

网友@木易:人没事已是万幸。

网友@少个男盆友:人没事就好,车子有保险。

网友@穿粉色睡衣的哥:安全带保命。

网友@阎水:早几年我也经历过一次,自卸车追我尾,我车子撞树,报废,气囊弹出,人没事。

网友@han不错:被大车在后面推背,然后被推着撞向隔离带,接着坐上碰碰车,在车里眼睁睁看着的那种无力感,糟糕透顶,亲身经历。

网友@酥亭:果真还是要遵守交通规则!系好安全带关键时刻保性命。

网友@太阳哥哥:安全第一,速度第二。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