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士·不可挡 焕新而至 23.5年款路虎卫士家族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2-08-03 10:49:08

作为路虎卫士家族有史以来的最强动力版本之一,23.5年款路虎卫士110 V8车型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25马力,最大扭矩高达625牛·米,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仅需5.4秒,最高时速可达240公里/小时。同时,这款“最强动力版本路虎卫士”侧重驾驶感受,立足路虎卫士家族出色的全地形性能基础,在柏油路、泥泞道路、沙地等全地形路况上强化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性能取向,通过V8发动机澎湃性能与动态模式的紧密协作,全地形能力实现进阶,助力驾驶者突破自我,酣畅淋漓的演绎“心至无疆”的品牌精神。

23.5年款路虎卫士110和路虎卫士90车型均搭载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路虎全地形管家以及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等科技,助力驾驶者无惧征途,泰然前行。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拥有包括自动模式、ECO模式、舒适驾驶模式、草地/碎石地/雪地模式、泥泞地面/车辙地模式、沙地模式、岩石爬行模式、涉水模式和可配置模式等共“8+1”种地形驾控模式,具备高度智能化的全自动匹配能力:自动模式能够通过系统传感器来判断车辆当下所行驶的路况,系统自主选择最佳的地形驾驶模式并设定车辆功能,让驾驶者可以轻松享受越野乐趣。

image.png

同时,得益于先进的电子架构和化繁为简的现代化设计理念,搭载于23.5年款路虎卫士的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围绕操作便利性而设计,以触控屏取代实体按键,简洁明了的操作界面大幅提高了人机交互效率,可减少高达50%的操作步骤,为驾驶者带来更优质的人车合一感知体验。SOTA在线升级功能可确保车载系统和信息娱乐系统时刻同步至最新软件版本,全车包括制动系统、底盘系统和发动机等16个核心电子模块可以实现高效远程更新。前瞻的互联服务、车辆软件功能、数据驱动的技术,以及伴随整个车辆使用过程中,客户所能随时体验到的全数字化便捷服务促成了路虎卫士成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心中的理想选择。

凭借刚性硬派的车身造型、行无不克的全地形能力、无界交互的智能科技,23.5年款路虎卫士110和路虎卫士90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产品阵营,持续巩固了路虎品牌在豪华全地形SUV领域的标杆地位。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