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10月乘用车召回不足8万辆,德系占据96.32%

发布时间:2022-11-02 09:38:54

其中,大众召回了共计44366辆速腾和宝来汽车,成为10月召回数量最多的品牌。该批次车辆的召回原因是车辆由于左前门玻璃升降组合开关的技术变更原因,导致车辆后窗玻璃升降开关无法被驾驶员控制关闭,增加后排乘员在操作玻璃升降时被误夹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奥迪则召回了18357辆配置V6汽油发动机的进口奥迪Q7、Q8系列汽车。该批次车辆燃油箱内燃油泵的金属件因刚性问题可能断裂,碎片会损坏燃油泵中的密封膜。这会导致燃油泵泵油不平顺或者无法泵油,造成发动机运转不平稳和/或发动机无法启动,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行驶过程中发动机熄火、动力中断,存在安全隐患。

接下来,奔驰分3批次召回了13945辆汽车,包括扩大召回11423辆“电动驱动模块内的冷却系统可能存在密封不足,造成冷却液渗漏”的EQA、EQB和EQC电动汽车;1696辆“变速箱线束存在长度公差”的进口E级、AMG GT汽车;以及826辆“发动机低压燃油管的设计安装不当”的A级、B级、CLA汽车。近年来,奔驰始终延续着高频召回的态势,截至10月,今年其已发布18起召回公告,这对其品牌形象或将造成不利影响。

此外,10月,自主品牌东风小康召回了2926辆风光ix7汽车,召回原因是车辆采用车内双拉解锁开启发动机舱盖的方式,但缺少“发动机舱盖未关闭”提示功能。发动机舱盖开启后若未被完全锁止,驾驶员在车内可能难以识别到该状态,极端情况下车辆行驶时发动机舱盖有被意外掀开的风险,影响驾驶员视线,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