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2022巴黎车展重点新车汇总 奔驰EQE SUV领衔 新能源车型占比大幅提升

发布时间:2022-10-24 09:48:31

2022巴黎车展在近期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巴黎车展中参展厂商大部分为法国本土品牌,以及来自Stellantis集团旗下品牌。除此之外,在本届车展上还有众多中国汽车品牌亮相,包括我们熟悉的多款新能源车型。不仅是中国汽车品牌,本届车展其它品牌发布的新车型也呈现出了电动化的发展趋势,大部分新车均为新能源车型。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走进2022巴黎车展,来看看有哪些值得关注的重点新车。

1、奔驰EQE SUV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最重磅的新车无疑是全新奔驰EQE SUV了,全新EQE SUV是首款基于EVA纯电平台打造的中大型SUV。正如它的名称一样,它是基于EQE轿车打造的纯电SUV车型,所以在整车设计中你能够看到诸多相通的设计理念,比如“暗夜星阵”封闭式格栅、智能数字大灯、弓形车身和3D螺旋结构尾灯等,同时车内也是熟悉的大尺寸MBUX超联屏。除此之外,在此次车展中,奔驰还发布了性能更强的AMG版本车型EQE 43 4MATIC SUV、EQE 53 4MATIC+ SUV,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融入了诸多AMG风格设计元素。

至于动力方面,EQE SUV采用EVA纯电平台,应用了400V电气架构,搭载由10个电池模组组成的NCM811动力电池。提供350+、350 4MATIC和500 4MATIC三种动力版本车型。其中500 4MATIC车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0千瓦,最大扭矩为858牛·米,WLTP续航里程为547公里。至于AMG版本车型,AMG EQE 53 4MATIC+ SUV最大功率为460千瓦,最大扭矩为950牛·米,选装AMG DYNAMIC PLUS套件后,动力提升至687马力和1000牛·米,此时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

2、标致408X

去年雪铁龙在中国推出了凡尔赛C5X车型,这次标致也推出了相同定位的408X,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的跨界车造型,同时还融入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比如尺寸夸张的无边界进气格栅、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狮爪后尾灯组等。在车身尺寸方面,408X车长达到4690mm,轴距为2790mm,而高度仅为1480mm,呈现出了比较低趴的造型。

至于动力部分,408X将提供两种版本调校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传统的1.2T三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将在未来推出纯电版车型。据悉,标致408X计划于2023年初在全球范围内上市,并有望进行国产销售,并亮相2022广州车展。

3、Jeep Avenger

Jeep在本届车展中进一步丰富了旗下SUV产品阵容,发布了全新纯电动小型SUV——Avenger,该款车型采用e-CMP平台打造。整体来看,Avenger依然是标准的Jeep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轮廓依然是硬朗大气的特点,同时新车还融入了纯电动车的前卫理念,比如封闭式设计的7孔前格栅、亮蓝色细节涂装等,当然在车内也是以简洁为主,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组成了中控台的基础造型设计。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Avenger推出了前置单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动力电池采用容量为54千瓦时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为400公里。除此之外,Avenger作为Jeep品牌车型还将配备Selec-Terrain系统、陡坡缓降系统和六种驾驶模式可选,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通过性。此外,Jeep还计划在未来推出Avenger的双电机四驱版车型。

来源:有车智联 作者: 刘新伟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