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理想L9被曝麋鹿测突然失去转向助力

发布时间:2022-11-02 10:40:07

近日,一则关于理想 L9 在麋鹿测试遇到了方向盘突然失去助力的视频在网络传开。据视频内容显示,这台 L9 在麋鹿测试中的第一个转弯后,就突然失去了方向助力,且没有任何故障码提示。有其他人员在旁表示:这个方向助力是一下子有一下子没有,在小幅度打方向盘时还能起作用,但要是打的幅度大了之后,就失去助力。而关于突然失去转向助力的原因,有网友分析指出:在没有人为破坏的前提下,可能是采购的转向系统本身质量问题,也可能是车辆装配工艺、品控问题。目前,针对此事,理想汽车暂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而关于此事在 理想L9 在麋鹿测试突然失去助力,有业内专业人士表示:这不是小问题,是安全隐患。在电动助力转向刚刚开始普及的时候,自己试过有个别车型,在绕桩时助力会中断,转向有突然卡死的感觉,原因是电动助力机构功率不够导致失效。如果L9是这类原因,那不会是孤例,换一部车同样工况应该都会出现。如果只是单独案例,那还好,不是缺陷,是单纯的这部车坏了。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思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