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首款四门四座跑车 全新法拉利Purosangue

发布时间:2022-10-28 09:31:54

10月24日,浙江西塘,法拉利旗下首款采用四门四座布局的跑车Purosangue于西塘首次亮相国内车坛。


在江南水乡悠远古韵的映衬下,跃马新作以标新立「意」的昂扬姿态,将传承与变革完美融合,彰显新车设计理念,令在场的所有传媒及车友们倍感惊艳、回味无穷。

Purosangue在意大利语中的含义为“纯血”。车如其名,新车以独一无二的方式承袭跃马品牌标志性基因,演绎强悍性能表现,呈现非凡驾驶乐趣,是一款真正的法拉利运动跑车。品牌运用75年间矢志创新的丰硕成果,专为毫不妥协、追求卓越的跃马拥趸打造。新车不仅以全新架构及创新比例在四门四座市场中脱颖而出,更以出众的舒适性及实用性,满足多元化的驾乘需求。

新车搭载中前置自然吸气V12发动机及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高达傲视同侪的725 cv。即使在2100转/分的低转速情况下,发动机也能释放80%的峰值扭矩。此外,其百公里加速仅需3.3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10.6秒,最高时速超过310公里。震撼人心的引擎声浪亦可带来纯粹的法拉利驾驶体验。

来源:太平洋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