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新版C-NCAP首款五星评价车型!星越L实证全域安全实力

发布时间:2022-11-03 17:17:36

结构方面,星越L车顶抗压强度达到87.3KN,可承受5.23倍的车顶抗压能力,明显优于合资品牌平均水平。吸能盒独特的加长设计、独特的六矩形截面及局部加强结构可以保证比一般的吸能盒承受更大力度的撞击,吸收更多的碰撞能量,从而保护车身大梁在碰撞过程中不变形或少变形,提高了维修方便性及降低维修成本。正面高速碰撞,发动机有可能被挤压至驾驶舱内,为保证生存空间,星越L采用正面碰撞副车架脱落设计,在高速重度正面碰撞时,前副车架与车身断开连接,为发动机下沉让出足够空间,以保证驾驶舱不变形,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小乘员伤害。

乘员保护方面,配备同级领先的主动预紧式安全带,结合ADAS信号可实现乘员安全定位及碰撞时预紧限力功能;配备保压侧气帘,其压力保持率高达87.61%,远高于C-NCAP 50%要求,满足翻滚工况乘员保护需求;防鞭打安全座椅可以实现追尾碰撞后座椅平移50mm,对乘员的碰撞冲击力消减高达40-50%。

基于CMA架构的智能基因赋能,星越L拥有着领先的安全性能,将主、被动安全技术紧密结合,搭载丰富的智能驾控,车内的智能驾控达到了L2的级别,能给予车辆内人员更强安全防护能力。

星越L拥有22个传感器全方位超强感知,犹如贴心卫士时刻守护,并具有多场景驾驶辅助系统,同级领先的主动安全避险技术,像一名成熟的汽车教练时刻陪伴左右。例如车辆高速行驶遇到障碍车辆,当驾驶员无法通过制动来避免事故发生时,紧急避障转向辅助系统会辅助驾驶员更快实现转向,避免追尾事故发生。此外,星越L还有配备RCW后碰撞预警、TSI交通标志识别系统、AEB预碰撞避免、大型车辆智能躲闪等核心避险安全,时刻避免危险状况。

行人保护周到用心,践行全域安全理念

在全域安全理念上,CMA架构拥有专属安全技术和标准。作为CMA架构旗舰SUV车型,星越L不仅骨子里流淌着安全的血液,还对每一项安全保障严苛要求,以获得全域极致的安全表现,满足全球主要安全标准的全域安全技术。

全域安全强调以人为本,全方位关注自身及对方车辆驾乘人员、弱势道路参与者、维修及救援人员的安全,综合覆盖车辆在使用中的各种场景,如行驶、停车、保养、维修等,包括生命安全域、健康安全域、财产安全域以及隐私安全域构成。星越L秉承全域安全开发理念,对车外行人的头部及腿部做到了充分的保护,行人保护得分率76.81%,特别在健康安全域采用先进环保科技、空气管理技术、CN95滤芯技术,让车与污染完全隔离,享受森林氧吧级清新空气,给老人、小孩、孕妇等特殊人群最安全的环境。

星越L从去年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热销态势,平均月销量过万,在细分市场始终保持领先地位,以高价值、高品质铺开了高端产品大众化之路。自C-NCAP(2021款)执行以来,已有自主、合资,燃油、纯电共十款车型进行测试,星越L是首个顺利通过测试,并取得五星评价的车型,再次证明了其高价值与高品质。

同时,本次C-NCAP碰撞测试,充分展现出吉利汽车强大的研发能力及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吉利汽车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在“安全第一”研发战略的指导下通过交通事故深入研究,构建不断完善的安全技术体系,全面实践C-NCAP评价等一系列举措,走出了一条中国汽车安全实践之路。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