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听说油车比电车保值,萧山一网友打算换车,结果就值这么点钱

发布时间:2022-12-15 09:57:48

网友@一只羊跑了:还不如开到15年再去卖掉。

网友@Ccen的小宝贝:是亏这么多,我12年的宝马一系36买的20年卖了8.5,亏了75%不止。

网友@xxnn:7年车你还想卖多少啊。

网友@这饼又大又圆:挺多的,我16年12月轩逸56666km,54500元。

网友@摸鱼小能手:我15款的rav4也就值这么点,那还不如开到报废,还能再开6年。

网友@lid2000:你再开两年再来问,还是差不多这个价。

网友@真节习欢喜:美系开三年保值率就比日系低10%了,开7年还得了。直接开报废算了,买这个价位的二手车,看到这个油耗就直接跑了。

网友@俗人一个:18年的君威,我都打算再开5年再说,才3.5万公里哪里敢去估价,估计也就几万。

网友@想个名字:5年以上尤其是8年以上的都不值钱了,10年以后就是开一年赚一年。

网友@忽略:和你同一年上牌的丰田,八万公里,应该还能卖八九万。

网友@吉连:我老婆15年7月底的1.4Polo,开了5.5万,上个月卖了31500,没有出过大事故。

网友@悦馨晴:都这样的,我12款君威2.0的当时21万,现在也2-3万,卖?还不如留着,至少中型车还大气。

也有网友说,不管油车还是电车,保不保值要看车型。

楼主这款车的公里数和年份,这价格很正常。

网友@1987mycc:消耗品,别谈什么保值,除非买来收藏。

网友@清风明:公里数和年份都那么多了,能卖高价才怪。

网友@弃墨留香:油车也要看车型去的,别一棒子打死。

网友@协兆湖小郎君:这个年限,这么高公里数,还是个别克,这价格不是很正常嘛。

网友@安魂:别克,后期油老虎,怎么可能保值。

网友@风让云长出花:你想想会不会可能是你的车不行。

网友@三得利乌龙茶:就是因为电动车的兴起,油车所谓的保值已经不存在了。

网友@黑靥Blink:你也得看车呀,又不是所有都这样,电车里特斯拉总比什么永源知豆要保值吧。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