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浙江人最爱什么颜色的汽车?全省有多少辆新能源车?一组大数据揭秘

发布时间:2022-12-06 10:33:04

你知道这十年我省增加了多少辆汽车?你更倾向于燃油车还是新能源车?浙江人最Pick哪些颜色的车子?你了解“车检一件事”吗?......

浙江公安策划推出《数读交管:阿通奇遇记》专题第二期《车轮上的“浙”十年——汽车篇》,让我们跟随“阿通”的脚步了解和汽车有关的那些趣事儿

交管十年大数据告诉你,从2012年每5个浙江人有1辆汽车增长到2021年每4个浙江人就有1辆汽车。

全省汽车保有量

十年间增长了697.1万辆

十年来,随着科技快速发展和消费习惯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尝试新能源汽车。

2012年,全省注册登记的燃油汽车是新能源汽车的1706倍,到了2021年,全省注册登记的燃油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差距缩小到6.2倍,新能源汽车成功逆袭。

你知道浙江人最Pick哪些颜色的车子吗?

十年大数据告诉你,最受浙江人青睐的汽车颜色分别是白、黑、灰、红四种颜色。

全省每年约有860万车主需要办理车辆检测

车主从网上预约到享受“交钥匙”服务,业务“一窗通办”,平均年检耗时从原本的90分钟减少到30分钟左右,验车在“浙”里成为享受。


来源:浙江公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