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坦克400 Hi4-T迎来首次OTA升级 新增越野专用仪表

发布时间:2024-01-05 09:49:58

1月4日,小编从坦克汽车官方了解到,坦克400 Hi4-T迎来首次OTA升级。

此次OTA主要针对车机系统的部分功能进行了优化提升。同时,此次升级已于1月3日起陆续向用户开启推送。

图片来源:坦克品牌

具体来看,此次OTA升级后,无钥匙进入功能可设置仅解锁主驾驶门,车外行人警示音效也可以更好的预警行人。并且,地图功能也进行了升级,在多人驾车组队时可共享位置,接受群组消息,语音助手也增加了更多的场景词,提升人机交互感受。

另外,语音助手也得到了优化,新增“太冷了”“太热了”“打开散味模打开散热模式”“打开吹风模式”五个场景词;多媒体新增USB音乐播放列表分类;控制面板新增动力模式选择按键。

此外,本次OTA升级还优化越野仪表显示,新增越野专用仪表,可显示海拔、起亚、指南针、俯仰角等功能;保养信息也得到了优化,可对整车里程、燃油动力系统进行区分提醒。

坦克 400Hi4-T作为坦克旗下最新的SUV,定位中大型SUV,售价区间为27.98-28.98万元。该车共有机能版和超能版两种配置,提供幻夜黑、飞翼银、流光绿、星云灰四种车身外观配色以及黑色、黑红两种内饰配色,还可选配包括前桥电控式差速锁、AT胎、牵引资质等在内的户外选装包。

此基于坦克平台专属研发的越野超级混动架构Hi4-T,发动机最大功率 180 千瓦,峰值扭矩 380 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纵置 9HAT 混动专用变速器,内置电机最大功率 120 千瓦,峰值扭矩 400 牛・米;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可达 300 千瓦,综合扭矩 750 牛・米。电池及纯电续航方面,新车搭载 37.1 千瓦时电池组,WLTC 工况纯电续航 105 公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