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AITO汽车发公告 问界M5、新M7各版本交付提速

发布时间:2024-02-22 09:19:01

2月21日,AITO汽车官方发布《关于问界M5/新M7交付周期提速公告》,宣布问界M5、新M7各版本交付提速,最快2-4周就可交付。

图片来源:AITO汽车APP

据公告显示,问界新M7自上市以来受到市场热烈追捧。在2024年1月1日至2月18日短时间内,AITO问界累计交付量达4.25万辆。

同时,官方表示,新M7更是持续领跑中国市场新势力单车型销量第一,此次为回馈消费者、满足其快速提车需求,AITO问界将持续提升产能,将问界M5、新M7各版本交付周期大幅缩短,自2024年2月21日-3月31日支付定金用户的预计交付周期如下:

1、问界M5全系版本预计2-4周可交付。(从交付方案确认到车辆到店时间)

2、问界新M7的两驱版和四驱智驾版,分别是预计2-4周、4-6周的交付周期。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