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或定位中型车 极越07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发布时间:2024-01-31 10:13:39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极越07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于2024年下半年开启交付。新车是极越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或定位中型车。同时,2024年极越还将在全国200+城市开通PPA领航辅助。

从此前曝光的极越07官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与极越01非常接近。圆润的车身、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以及“Y”字形大灯都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智能AI像素大灯与车内外语音功能,用户可与智能伙伴SIMO进行情感交流。

车身侧面造型十分流畅,车门开启方式也延续了极越01上的按键式开启,前后车门开关分别位于B柱和C柱上。值得一提的是,极越07还搭载了国内首个纯视觉智驾技术,相比激光雷达智驾方案,可以更好地优化流线型的车身结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极越01保持高度一致。例如一体式中控屏、半辐式方向盘、环抱式座舱等等,整体视觉效果极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虽然官方并未透露更多消息,但我们猜测或将搭载极越01上的动力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来源:车质网 作者:赵旋丞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