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假如不是傅园慧呢?长白山最新表态:严厉打击、绝不姑息!

发布时间:2024-02-20 10:11:10

2月17日,知名游泳运动员傅园慧发文称“自己在长白山包车遭遇勒索”。当晚,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发布通报称,涉事司机被处以3万元罚款。

经核实,傅某某通过网络中介包租了潘某某的私家车,在开往景区的途中,因司机向傅某某一行推销旅游收费服务项目未果而发生争执,出现中途停车等情况。经查,司机潘某某未取得从业资格,车辆也无相关营运手续,存在严重运输安全隐患,其本人也承认非法运营的事实。

2月17日17时许,@央视网 发表评论称,傅园慧凭借强大的“名人效应”迅速解决了问题。但在这背后,大家一个共同的追问是:假如(被勒索的)不是傅园慧呢?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微信公号“悠游吉林”昨天发布消息称,长白山管委会交通运输局发布《长白山关于严厉打击“黑车”非法营运行为的通告》。

通告称,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交通运输部门将进一步严厉打击“黑车”非法营运行为,时间为2024年2月17日至3月17日。对“黑车”非法营运行为查证属实的,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吉林省道路运输条例》和《吉林省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依法从重处罚,绝不姑息。

(一)严厉查处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扰乱市场经营秩序行为;

(二)对组织非法营运的运输企业,依法责令停业整顿或吊销道路运输证。对未办理任何相关手续、未取得营运许可,为旅游者进行有偿服务实施“黑车”非法运营的旅行社、宾馆酒店等相关企业和组织,将联合有关部门依法从严查处;

(三)凡阻碍交通运输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暴力抗法、聚众闹事等,将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