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傅园慧包车遭勒索”最新通报:司机非法运营,罚款3万元

发布时间:2024-02-18 10:33:03

昨日,“长白山发布”官微发布《长白山严厉打击非法营运等行为 坚决维护每一名游客的合法权益》:

2月17日,游客傅某某在自媒体上发布在长白山包车遭遇临时加价的求助信息后,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立即会同有关方面开展调查处理。

经核实,傅某某通过网络中介包租了潘某某的私家车,在开往景区的途中,因司机向傅某某一行推销旅游收费服务项目未果而发生争执,出现中途停车等情况。经查,司机潘某某未取得从业资格,车辆也无相关营运手续,存在严重运输安全隐患,其本人也承认非法运营的事实。当地交通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和《吉林省交通运输行政处罚裁量标准》,对潘某某按上限处以3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目前,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正联合周边地区加大对影响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特别是非法营运行为的打击力度,保障维护每一名游客的合法权益,全力营造安全、有序、舒适的旅游环境,努力让每一名游客在长白山都有良好的旅游体验。

此前消息:

17日,游泳运动员傅园慧在长白山发博求助:咱们包了车现在被勒索了,半路加钱让我们买票;我们不同意,他不开车了咋办,我要不要报警啊!

傅园慧发多条评论称,“司机想把我们留半路高速上”“他不知道我是谁”“在去雪岭马拉爬犁的路上”。

来源:综合自长白山发布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