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停进立体车库后,特斯拉和奔驰出事了!记住以下操作,预防“门洞大开”

发布时间:2024-04-01 12:24:15

相信不少朋友都遇到过停车后车门没关好的情况,如果是在驾驶途中,多数汽车的仪表盘会显示车门没关好的报警提示;如果是在停车后车门没关好,锁车走人,或许会存在车内物品被盗风险;如果把车停进立体车库,车门就有可能被夹坏,最近杭州就发生了这种事故。


杭州小伙小项的座驾是一辆电动特斯拉,3月27日上午,他把车停进单位的立体车库后,车门在车位移动时被震开,导致车门挤压损坏。下车后究竟有没有关好车门,小项说他记不清了,“我走出立体车库后随手在特斯拉的APP上点了关门,可能是当时太粗心了,没有注意APP上是否显示车辆锁上的信息。”

无独有偶,杭州的陈小姐在去年也遇到过类似的事,“停好车后,我去后排取东西,可能没关好后排车门,车位移动时车门被震开,导致车门被挤,最后维修了2万多元。”但是陈小姐的车是一辆汽油版奔驰。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记者 张景嵩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如果把车停进立体车库,车门就有可能被夹坏,最近杭州就发生了这种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