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携手电影《007:无暇赴死》 全新路虎卫士推出V8 007典藏版

发布时间:2021-09-03 14:59:01

第25部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007:无暇赴死》将于本月进行全球首映。为纪念这一盛事,路虎SV中心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路虎卫士V8 007典藏版。

路虎卫士V8 007典藏版基于卫士110 V8车型打造,灵感源于《007:无暇赴死》电影中登场的全新路虎卫士。神秘低调的卫士V8 007典藏版搭载扩展黑色外观套件,包含22寸亮黑效果合金轮毂,标志性的氙气蓝前制动卡钳以及专属“Defender 007”尾部徽章。

路虎SV中心特别打造卫士V8 007典藏版车型

量身定制的设计同样应用于颇具功能性的内饰中。包括了“Defender 007”照明迎宾踏板、定制的 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开屏动画等,都彰显着路虎与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长期合作的殊荣。用户在夜晚还可欣赏到独特的“007”迎宾照地灯图案。

路虎卫士V8 007典藏版车型定制迎宾踏板

卫士V8 007典藏版全球限量发售300台,内饰采用激光镌刻技术的“One of 300”编号及专属的SV Bespoke标识,彰显着每台卫士V8 007典藏版都由位于英国的路虎SV中心专属定制团队打造。

One of 300编号及专属的SV Bespoke标识

路虎品牌总监Finbar McFall表示:“路虎卫士V8 007典藏版车型基于卫士家族有史以来最强悍的V8车型特别打造,其灵感来源于《007:无暇赴死》中登场的路虎卫士。卫士V8 007典藏版不仅象征着两个伟大的英国品牌的碰撞,更是路虎品牌与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长达38年合作关系的最佳见证。”

路虎卫士V8 007典藏版专属开机动画

在《007:无暇赴死》中,路虎卫士是整场电影的核心亮点之一。此外,两辆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第一代路虎揽胜及路虎Series III也在影片中悉数登场。

基于全新路虎卫士V8车型,卫士V8 007典藏版同样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25马力,最大扭矩高达625牛·米,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5.4秒,最高时速可达240公里/小时,各项动力参数均为路虎卫士家族有史以来的最强版本。

路虎卫士V8 007典藏版

卫士V8 007典藏版搭载的V8发动机与专属调校的悬架和变速器的配合相得益彰,打造出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动态表现最佳的卫士车型,为用户提供了性能体验与驾驶乐趣的全新体验。

卫士V8 007典藏版采用定制化的弹簧、避震阻尼及全新的主动式后桥电子差速锁等配置,提供更动感灵活的驾控感的同时,也增强了对车身的动态响应性。伴随V8机械增压发动机独有的迷人声浪,打造令人心潮澎湃的梦想座驾。

路虎卫士V8 007典藏版

《007:无暇赴死》由凯瑞·福永执导,丹尼尔·克雷格主演,这是丹尼尔·克雷格第五次也是最后一次扮演Ian Fleming笔下的詹姆斯·邦德。2021年9月30日起,《007:无暇赴死》将在全球各地陆续上映。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