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国庆假期高速免费通行 杭州高速交警发布出行攻略

发布时间:2019-09-27 13:11:50

记者从杭州高速交警了解,国庆长假期间,高速公路流量大、事故多。据统计,2018年国庆节杭州高速交警辖区共发生交通事故1252起,平均每天179起,造成41人受伤;其中10月1日当天事故高发,达320起,占假期事故总量的25.6%;假期事故主要以未保持安全行车距离导致的尾随碰撞为主要形态,共发生了980起,占事故总数的78.3%。今年国庆期间,为保障辖区高速公路畅通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杭州高速交警支队将增加警力驻扎路面,全警全员值班备勤,做到快速处警、动态响应,并在辖区各条高速共设立了23个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点:

杭甬高速:彭埠收费站、机场收费站

杭金衢高速:萧山东收费站、临浦收费站

杭新景高速:杭州南收费站、富阳/龙门收费站、桐庐/凤川收费站、杨村桥收费站、新安江收费站、寿昌收费站、安仁收费站

杭长高速:瓶窑收费站、径山服务区

杭徽高速:老余杭收费站、青山湖收费站、临安收费站、玲珑收费站、藻溪收费站、於潜收费站、龙岗收费站、昱岭关省际卡点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

假期出行,请提前规划,错峰出行,做到文明行车,谨慎驾驶。出行前要关注交通路况信息和交通安全提示,提前规划并熟悉路线,科学安排出行时间,合理设置导航,尽量避开出行高峰,车辆在高速上行驶一定要保持安全车距,切勿随意变道超车,更不能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硬路肩)。此外,车内最好备用一些矿泉水和干粮,以备不时之需。

同时,请牢牢记住这三句话:

1、车辆发生事故、故障: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2、出口早准备,实线禁变道;

3、安全带,生命带,前排后排都要系。

此外,返程过程中,如果免费时间即将结束,还没到达目的地,可从就近出口下高速,重新拿卡后再上高速。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李亚 于军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