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杭州老小区里免费停了20年的车位因为疫情突然要收钱!网友求助后结局令人舒适……

发布时间:2020-02-21 10:05:30

在和楼主详细沟通过之后,19楼斑斑又联系到了楼主小区所在的董家新村社区,社区表示:

社区必须进行统一管理,目前楼主可以将车开出,但回来就必须将车停到包月停车场中。社区并没有限制住户自由出行,所以无法开具相关证明。

这次疫情的原因,和睦路141号被纳入社区的闭合式管理范围内。社区必须对小区进行封闭管理。既然该小区归属本社区管理,那本社区就有权进行统一管理。根据社区的管理条例,没有特殊情况,私家车是不能在这个门随意出行的。楼主的车可以开出,但是之后不能再从此门进入,住户应统一停在董家新村的包月停车场中,每年1000元。

对于楼主的诉求,社区表示:楼主的诉求信访,社区已经接到并反馈。楼主的车子可以开出去,但是回来要统一停在董家新村的包月停车场中。小区的出行并没有不便,只是楼主要和董家新村全体业主享受同等的公民待遇,所以这个证明是不能开的。

和睦路141号是社区的边角小区,之前关于停车收费的问题已经通知所有住户。至于老旧小区于停车收费的问题,社区也一直和物业在进行优化方案,而这次疫情封闭管理小区也是一个契机,所以社区才会采取这样的做法。

在董家新村社区给出了“无法开具相关证明”的答复后,斑斑又联系到了小河街道的相关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街道会向社区的负责领导反馈这个问题。

随着19楼斑斑的进一步跟进和沟通,事态好像出现了转机,就在今天下午斑斑再一次联络到董家新村社区、表达楼主诉求的时候,社区给出了优化方案: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楼主有诉求可以直接找到社区沟通,如果目的原因合理,社区愿意开具证明,甚至可以电话联系楼主公司为楼主证明。

至于停车的问题,社区方回应说,现在绝大多数的老小区都存在停车难问题,都不能保证有住户有固定停车位。就此,社区和物业还在商量优化停车方案。

得到这个答复之后,楼主也表示,他会和社区再次好好沟通。

来源:19楼(my19lou)综合整理自19楼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