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想学车的朋友,再等等!杭州驾培行业等待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7 10:55:33

随着天气的转暖,“蛰伏”了一个多月的杭州市民跃跃欲试,打算考驾照或继续学车。

今天(2月26日),记者从杭州市机动车管理服务中心了解到,市民暂时无法进行报名以及实操学习。不过,正在备考科目一的学员可以先进行网络学习,上足网络学时,复工后直接去考试,可以节省一定的时间。

据了解,杭州驾培行业节前就出台了疫情期间的相关工作方案。接到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有关驾培行业暂停训练的通知后,立即与相关单位联系建立疫情防范工作群,同时将相关通知传达给每个驾校、每一位教练员。

“我们要求工作人员跟每一位驾校校长直接联系,数据要精细。”车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统计,目前在杭从业人员2774人,未返回438人,主城区在省外教练车80辆在省内99辆。“不同的人员车辆有不同的防疫要求,通过排查,为下一步行业复工复产提供了细致准确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车管中心利用驾培协会平台,宣传相关政策,倡导行业关爱医护人员,传递相关动态。目前,已有两家驾校推出了针对医护人员的优惠——桐庐桐江驾校、杭交投机动车培训公司分别减免500元和1000元,并从每位学员的学费里拿出300元,以学员的名义捐给红十字会。

与此同时,车管中心拟定了驾培行业复工复产的方案以及应急方案,一旦条件成熟,将会第一时间将相关要求下达到每个驾培企业。“等待复工的这段时间,我们也希望驾培行业积极做好相关防疫物资的准备,同时,每家驾校要出台各自的具体方案,做好准备工作。”车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一旦省里下达同意复工的指令,行业可以第一时间适应各方面的工作需求。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