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7日起 杭州机场快线西文区间3号风井施工 文三西路交通有变动!

发布时间:2020-05-06 11:21:59

备受杭州市民关注的机场轨道快线,又有了新动态!5月5日,记者从杭州地铁集团获悉,机场轨道快线西~文区间3号风井工程绿化迁移、管线迁改等施工已基本完成,道路改造等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完善,计划于5月7日实施交改,交改后正式转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该风井主体采用半盖挖顺做法施工,计划总工期约为22个月,施工过程中涉及多次管线迁改及交通疏解,对周边交通有一定影响。

工程概况

机场轨道快线西~文区间3号风井位于古墩路(南北向)与文三西路(东西向)交叉口西侧,沿文三西路布置。 

交通改道信息

西~文区间3号风井一期施工用时约2个月。

西~文区间3号风井交通组织:施工期间占用文三西路(五联西苑-古墩路)路段,北侧预留1条人机非混行道,南侧预留2条机动车道,1条人非混行道。原公交站(皇朝花园站)南侧撤销,北侧设置临时站台。

交改后,施工区域由现状双向六车道改为东往西单向通行。 具体交通组织调整公告,以交警部门发布为准。

公交站调整 

交改后,西~文区间3号风井西往东方向皇朝花园公交站取消,涉及11条公交线路需改线至文二西路及莲花街绕行,3号风井东往西方向皇朝花园公交站向西平移,设置临时站台。  

周边绕行

除沿线小区、单位车辆外,其他社会车辆需绕行丰潭路、文二西路、天目山路。

施工过程中,市地铁集团将视实际情况,通过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加强施工监测和质量管理等举措,确保施工安全、稳步推进。同时,积极配合交通管理部门,根据工程进展不断完善各阶段的交通组织方案,尽可能降低地铁施工对城市道路交通和环境的影响。此外,要求施工单位切实做好文明施工,将施工引起的噪声、粉尘、夜间光照等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和对周边居民带来的不便降到最低。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丁岚 记者 沈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