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第十代雅阁(ACCORD)4月热销18,912辆

发布时间:2020-05-12 10:47:27

随着疫情影响逐渐减轻,国内经济逐步恢复,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有序进行,汽车市场呈现回暖态势,但车市竞争格局在疫情下发生了深刻变化。广汽本田凭借自身稳健体系实力实现逆势引领,旗下车型第十代雅阁(ACCORD)也以强大的实力继续在车市寒流中绽放异彩。

4月,第十代雅阁(ACCORD)销量达到18,912辆,继续引领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的回升也有力推动了车市回暖,增强消费信心。据统计,第十代雅阁(ACCORD)上市两周年来累计销量已突破35万辆,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中继续稳固其标杆地位。存量竞争时代,雅阁(ACCORD)究竟有何热销秘诀,如此让消费者偏爱?

起步与世界同步的高起点,直接奠定了雅阁(ACCORD)在中国汽车发展历史长河中无可替代的地位。作为本田“创新”精神和全球领先技术的体现者,雅阁(ACCORD)从1976年第一代诞生,到第十代热销全球,历经45年进化,已成为全球消费者心中经济实用、舒适代步用车的“代名词”,在全球各区域累计销售超2,200万辆,实力获得全球多方专业机构的认可,如:连续15年获美国最畅销日本汽车、多次获《Car & Drive》杂志美国十佳车之一等奖项,国际荣誉数不胜数。

进入中国汽车市场21年,已有超240万车主主动选择雅阁(ACCORD)。在消费者心中,雅阁(ACCORD)就是先进技术、可靠品质和卓越服务的代表,它传承了全球车高品质,更浓缩广汽本田最智慧、最先进的制造基因,让人无可挑剔。也就是在一次次进化中,雅阁(ACCORD)屡次造就销量神话:第七代雅阁(ACCORD)在国内创下连续19个月同级车销量冠军纪录;第八代雅阁(ACCORD)连续4年蝉联中高级轿车销售冠军……雅阁(ACCORD)以不断更新的高价值,引领中高级轿车市场变革焕新。

不仅如此,每代雅阁(ACCORD)还倾注了广汽本田努力实现用户喜悦的品牌温度,让品牌形象变得更饱满,充满人情味。曾有国内著名天使投资人苏禹烈选择放弃原有成功生活,毅然和他的伙伴第八代雅阁(ACCORD)踏上逐梦之旅,“无论多晚回到北京,它永远在等我,那是人生中最温暖的时刻”。对于苏禹烈来说,雅阁(ACCORD)是他坚实信赖的朋友,彼此陪伴成长,温暖有爱。这仅是国内超240万车主中的一个缩影,雅阁(ACCORD)带来的温暖故事,还在继续……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