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本年度重磅SUV盘点,奔驰GLS、宝马X7、奥迪Q8都是硬货

发布时间:2020-06-19 15:56:39

2019年年度重磅SUV盘点的最后一期,我们将聚焦德系三强的旗舰SUV。虽然它们售价昂贵,日常能接触到的机会也非常少,但它们依然值得研究一番。看看BBA是如何诠释自己对旗舰、豪华的理解,这些车型又有哪些看家本领。说不定在不久的将来它们会成为你的购车选择之一。

奔驰GLS

指导价:103.8-126.8万元(2020款)

上市时间:2019.11.22

在今年,德系三强也将它们的旗舰SUV引入国内。奔驰方面引入了全新一代GLS,其在今年的成都车展完成了国内首秀,并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其基于MHA模块化平台打造,整体造型在保留了诸多经典元素的同时,也应用了新的家族化设计。同时其车身尺寸也进一步加大,包括MBUX信息娱乐系统、12.3英寸液晶双屏幕、标配自适应阻尼等看家本领也毫无意外的出现在新一代GLS身上。而基于GLS打造迈巴赫GLS则将旗舰标准拔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汽车实习生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