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上汽大众电动SUV/全新哈弗H6领衔 这些新车年内将上市

发布时间:2020-06-22 10:43:19

6月下旬,最新一期国内申报信息正式公布。在最新一期的申报名单中,上汽大众全新电动SUV ID.4X的身影首次出现,同时哈弗新H6、几何T、吉利Preface等热门车型也相继曝光,赶紧跟随我一起来看看吧!

别克君越新车型

别克君越1.5T车型的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大体一致,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新车的依旧采用别克家族的前格栅设计,配合造型犀利的头灯看起来气场十足。而在车尾方面,相比于目前在售的2.0T车型,新增的1.5T版本在排气设计方面有所调整,看起来内敛了不少。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别克君越的1.5T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026mm/1866mm/1459mm,轴距为2905mm。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9kW的1.5T发动机,其工信部给出的油耗为每百公里6.5L。

编辑点评:目前在售的别克君越全部搭载2.0T发动机,此次推出1.5T车型,势必将进一步降低入门的门槛,售价区间或将降至20万元以内。加上本来就有的较大幅度终端优惠,相信入门版车型的售价或将达到16-18万元左右,这对于一款轴距超过2.9米的中大型轿车来说,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新哈弗H6

新哈弗H6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大体一致,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优化和调整。首先,新车将提供两种风格的前格栅设计,除了与老款相似的横幅式格栅外,新车还新增了一款全新的格栅样式:大尺寸的盾型前格栅内部加入了大量的线条装饰,看起来较为时尚。此外,新车在雾灯区及下保险杠处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让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参数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1L。

编辑点评:作为国内SUV常年的销量冠军,哈弗H6早已凭借亲民、耐用等口碑俘获了大量消费者的欢心。只要新车维持住与现款同样的水平,相信对于销量而言并没有大多的影响。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