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浙江高速一奥迪车行驶中起火!司机咬牙继续开了1公里……

发布时间:2020-09-07 13:23:25

“我怕车子在大桥上爆炸,后果会更严重,就强撑着把车子开到了服务区(匝道)……”面对交警的询问,驾驶员房师傅这么说,而在他的身后,一辆奥迪车正被熊熊大火包围。

很多人在遭遇车辆突然起火之后,往往会惊慌失措,忙着弃车逃离,但房师傅的妥当处置,获得了交警的称赞。

奥迪车底盘起火

9月2日深夜10时38分,沈海高速公路往宁波方向1408公里(距离跨海大桥南岸服务区5公里左右),驾驶员房师傅驾驶一黑色奥迪轿车与遗撒在路面上的一大片草帘发生碰撞,数米长的草帘瞬间被卷入车辆底部。

一开始,房师傅并没有把这些草帘放在心上,于是继续往前行驶,结果没开几公里,因为摩擦,卷入车底的草帘起火了!

“我通过后视镜发现,有火星从车底掉下来,就紧急靠边停车查看,发现是车辆底盘烧起来了……”事后,房师傅告诉高速交警,因为担心车辆很可能会在大桥上爆炸,影响其他车辆安全通行,造成更大的危害,发现前方一公里不到就是服务区后,他一咬牙,拼命将开始起火的车辆驶离高速主线,开到了较为空旷的服务区匝道,靠边停车并紧急撤离……

在服务区匝道起火的奥迪车,人员已撤离,交警也做好了防护。

尽管消防救援力量很快到达,但无奈火势发展迅猛,奥迪车最终被烧成了空架子。根据房师傅的陈述,交警多次调取事发区域的公共视频,反复查找,最终锁定了肇事车辆——一辆红色货车。

来源:宁波晚报(nbwanbao)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