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加塞不成功,对方连续实线变道追过来别车?车主曝光行车记录仪

发布时间:2020-09-24 14:35:53

马先生向我们反映,22号九点多,他开车经过杭州滨江的江南大道,快过一个路口的时候,旁边一辆标致车想变更车道、插到他车子前面,马先生没有让道,随后发生的事情他说太气人了。

马先生提供了行车记录仪视频,9月22号上午9点07分左右,他开车行驶在杭州江南大道东往西车道上,快到长河路这个口子的时候,隔壁车道一辆标致车突然右转、想变道插到马先生的车子前面,马先生没有让道,从行车记录仪画面来看,标致车变道的位置刚好在车道实线和虚线交接的地方。

马先生:“那个时候(我)车子已经动了,绿灯也已经亮了,我没有让他,继续往前开。”

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过了八九秒钟,这辆标致车又出现在马先生车子的右侧,刚开过长河路这个口子,标致车就往左打方向,像是在别马先生的车,这个状态保持了六七秒钟,然后标致车就回到自己的车道、迅速开走了。

马先生认为,标致车从他车子的左边变到右边,应该存在连续实线变道的交通违法行为。

马先生:“他(应该)是直接在我的后侧,实线上变道两次,变到了我的右侧直行车道,同时继续往前开的时候,在十字路口,他蓄意往左侧别我的车。”

马先生说,自己也算十几年驾龄的老司机了,开车一直比较守规矩,这次的经历让他很生气,事后他向交警部门反映了情况。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