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如何选择儿童安全座椅?专家建议别买二手儿童安全座椅

发布时间:2021-07-30 14:10:21

儿童乘车出行频率日益增加,儿童的乘车安全也成为日益突出的问题。但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低、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也接踵而至。

在某电商平台,记者输入儿童安全座椅,搜索出来的产品品牌繁多,价格也参差不齐,记者按销量排序,看到几款只需要200-300元的儿童安全座椅的销量排列前茅,有的月销量甚至达到了6000多台。某第三方检测机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选择有质量问题的儿童安全座椅,很可能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专家建议,购买儿童安全座椅时注意选择具有一定品质的产品:①认准座椅上的3C认证;②选择口碑比较好的品牌;③尽量不要选择二手安全座椅。

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