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杭州中河立交本月底恢复通行 车到这里怎么开?我们想听听你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2-07-20 10:03:36

交通组织管理或限制措施,想听听你的想法

为更好保障立交开通成效,相关部门就中河立交恢复开通的交通组织措施,今起向广大市民征集意见建议。

中河高架的中河立交路段,是杭州市内较为拥堵的路段,中河立交部分匝道恢复通行后,可能会加剧中河-上塘高架主线的拥堵状况,相关部门计划在中河立交恢复通车后,实施交通组织管理或限制措施。

西向南及西向北上中河高架两条匝道:原设计为同时允许地面及隧道车流与中河高架进行交通转换,但因立交空间局促,流线冲突多,易引发交通拥堵。相关部门计划近期、明年全时段不允许地面车辆驶入中河高架或近期允许地面车流驶入高架,钱塘快速路西段隧道开通后只允许隧道车流驶入。

东向南匝道:对早高峰北往南高架主线影响较大。相关部门拟采取全时段封闭或早高峰时段封闭,其余时段采取匝道信号灯控制等措施。

东向北匝道:对高架南往北主线影响较大。相关部门拟采取全时段封闭或晚高峰时段封闭,其余时段采取匝道信号灯控制等措施。

北向东、南向东下匝道:车流如允许进入环北隧道,则该两股车流将与地面道路直行车流形成非常短距离的剪刀叉车流交织,安全隐患大。相关部门拟采取禁止两股下匝道车流驶入环北隧道等措施。

你是否赞成对中河立交相关匝道及其范围内实施交通组织管理或限制措施? 你认为对于中河立交恢复通行的匝道该采用怎样的管理或限制措施? 请说出你的建议。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岳雁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