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曾月入两三万,以车为家!七年滴龄的萧山小哥,现在怎么样了?

发布时间:2022-09-05 09:55:47

前阵子,萧内公众号推送过一条关于网约车的帖子。

有一位网友留言说,自己就是开网约车的,每个月两三万轻轻松松。

真的是这样吗?小编联系上了这位网友。

网友姓陈,今年37岁,开自己的比亚迪跑滴滴。

陈师傅说,自己干这行断断续续7年了,是在优步和滴滴竞争最激烈的时候开始的。

至于每个月两三万,陈师傅说,那是几年前的事了,并且并不轻松。

相反,干这行是多劳多得,要多辛苦有多辛苦,「最疯狂的时候连跑5天,睡觉时间加起来1天都不到。」

开网约车,接到长途单子是常事。

有一次,陈师傅接到一位从杭州到黄山的乘客。到达黄山后,乘客说不进去了,要改去南昌。

两人商议后决定走线下,直接从黄山开到南昌。

「黄山到南昌一路走高速,要8到9个小时,中间乘客还请我在服务区吃了顿饭。」

陈师傅说,这一趟下来,他一共到手2000元。

「到黄山乘客付1000,我到手750;另外从黄山开到南昌,他给了我1250块。」

诸如此类的行程,对陈师傅来说是家常便饭。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萧内君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