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浙江一轿车“飞”入河中,两人刚死里逃生却双双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9-06-14 09:29:45

不久前,一辆轿车“飞”入河中,幸运的是河水不深,司机和乘客都性命无忧,但死里逃生的两人却双双被刑拘。

近日,慈溪交警观海卫中队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电话,称自己开车不小心冲入了河中,不过车上的人都已平安脱险。

当交警赶到现场时,只见一辆轿车栽在河中,车辆的驾驶员却不见踪影。

不断拨打报警电话,却始终无法打通。

驾驶员是弃车离开了?

正当交警疑惑时,一男一女从附近的宾馆走了出来,一言一语地说起了当时的情况。

原来当时车子冲入河中,两人好不容易从窗户里爬上了岸,浑身湿透的两人决定返回宾馆,等老乡送来干净衣服。等收拾干净,交警早已抵达现场,他们这才急匆匆赶来。

交警一走近就闻到了两人身上散发的酒气,随即对两人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检测,男子何某的检测结果为92mg/100ml,女子姚某的检测结果为116mg/100ml,均属于醉酒驾驶。

一开始是心疼车辆,想走保险便报了警,不想在交警面前,一下子暴露了喝酒开车的违法事实。

询问中,何某和姚某都承认自己喝了酒,两人在范市夜宵摊上各喝了一扎扎啤后,何某驾车载着姚某到了一家宾馆准备休息。

休息期间,两人起了争执,姚某执意要赶回家,并拿了何某的车钥匙,抢着坐上了驾驶位。

喝了些酒,再加上情绪激动,姚某才开了几十米,就一头扎入了河里。

姚某表示,发生事故后,她整个人都懵了,现在想起来也都是后怕。

因为涉嫌危险驾驶罪,警方对何某、姚某都做出了刑事拘留的处罚,两人的驾驶证也被吊销,5年内不能重新取得。

来源:慈溪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