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一顿操作猛如虎 高速上一辆轿车瞎变道 结果...

发布时间:2019-06-19 10:27:22

在高速公路上行车,车辆变道很有讲究,但总有个别人乱来,带来的后果就是要命的“杂技”——左拐,右拐,再左拐,漂移掉头,倒车!这一套“车技”可真是应了那句话:一顿操作猛如虎,过路司机直叫苦!


6月17日下午4时34分许,在G92杭甬高速往宁波方向288km+700m处,也就是距离大隐高速口不到6公里的地方,发生了一起犹如电影大片般的交通事故。当时,王先生驾车在第一车道正常行驶,突然前方有一辆车“挤”了进来。对方原在第二车道行驶,加速、变道、超车,准备换到第一车道。


但坏就坏在双方距离过近了,而且变道车还踩了一脚刹车减速,结果不言而喻。王先生的车辆顶了一下那辆刚变道一半的车辆,对方瞬间“发疯”了——先是前冲,然后左拐,再右拐,接着左拐,漂移掉头,倒车,最后撞上护栏。

高速交警前来处置事故,事故双方是各执一词,最终还是行车记录仪还原了事情的真相。原来,变道车驾驶员在变道超车时,突然发现前面的那辆面包车速度不是很快,变道距离有点不够,于是在转换到第一车道的过程中踩了下刹车进行避让。被撞后,他慌了神,一顿操作猛如虎,才出现了这样特技般的镜头。


最终,高速交警认定,变道车驾驶员负事故的全部责任,还要受到罚款200元的处罚。高速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车辆在进行超车时一定要确保车速大于被超的车辆,同时还要关注被超车辆与前方车辆的车距及车速情况,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才能超车。


来源:宁波网  作者:王晓峰 杨公允 徐晟杰 章宁银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