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联手宁德时代、比亚迪 丰田车将装上国产电池

发布时间:2019-06-19 10:27:22

近日,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在东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与宁德时代、比亚迪、东芝等车载电池厂商合作,加速发展新能源汽车。丰田表示,至2025年,公司新能源汽车销量将提升至550万辆以上,这比之前宣布的计划提前了大约5年。

02.jpg


今年以来,丰田在电动化领域一直动作频频。从宣布免费开放23740项核心电动化技术相关专利,到丰田章男一行到访中国清华大学,一系列动作的背后,是丰田新能源战略的加速,而作为核心零部件,动力电池供给能否及时事关重要。此次丰田一次性宣布与宁德时代、比亚迪、东芝等合作,更是表明其在新能源领域发力的决心。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