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名爵车埃及造?汽车龙头启动非洲攻略

发布时间:2019-06-20 11:04:47

中国汽车行业龙头上汽集团正式宣布进军非洲市场。今天,上汽集团与埃及最知名的多元化经营企业以及最大的汽车销售企业——曼苏尔集团,举行合资销售公司揭牌仪式暨合资制造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近年来,上汽集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有序推进国际经营业务布局。目前,上汽在英国、美国、以色列设立创新研发中心,打造了泰国、印尼、印度整车基地和93个海外零部件基地,建成12个区域营销服务中心、4家海外物流分公司和3条远洋航线,在印尼成立多元金融公司,整车产品进入5大洲60余个国家,形成了泰国、英国、印尼、智利、澳新、中东6个“万辆级”区域市场。2018年公司实现整车出口和海外销售27.7万辆,同比增长62.5%,连续三年蝉联全国第一。继成功建立合资销售公司之后,上汽集团与曼苏尔集团计划成立合资制造公司,面向埃及乃至中北非市场生产和销售上汽集团自主品牌MG名爵系列产品,协同各自优势资源,抢抓新兴市场发展机遇。

非洲是全球重要的新兴市场,发展空间广阔。非洲人口总量达到12亿,但2018年整个非洲地区汽车销量只有120万辆。作为非洲主流汽车消费市场之一,埃及拥有近1亿人口,汽车千人保有量仅为24辆(中国汽车千人保有量为170辆),去年汽车销量达到20万辆规模,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将是上汽重点打造的下一个海外核心区域市场。

以互联网汽车、新能源汽车和共享出行为代表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是上汽集团征战海外市场的“杀手锏”。在印度,当地第一款互联网汽车MG Hector已宣告问世。在泰国,搭载i-smart智能行车系统的首款互联网车型MG ZS,一上市就受到当地年轻消费者热烈追捧,迅速跻身细分市场前列。在英国,上汽首款面向全球市场的新能源车型——纯电动SUV MG EZS已经启动预订。此外,上汽还计划通过“新能源+分时共享”的方式,积极拓展海外出行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