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浙江女子打顺风车被拉到偏僻小路整整23分钟!

发布时间:2019-08-14 13:27:24

上个月5号凌晨,王女士和7岁的儿子坐飞机回杭州,在机场,约了辆哈啰顺风车回家。王女士说,由于没有其他人拼车,所以乘车的就只有她和孩子。半路上,王女士发现,司机突然从一个出口下了机场高速。开上了一条没有路灯的乡间小道,由于没有指示牌,王女士甚至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


王女士说,司机在没有经过她同意的情况下,擅自更改了行车路线,在她进行质疑后,给出的解释是,要再接一位拼车的客人。然而司机随后的一番话,让王女士觉得,事情可能没有这么简单。 

王女士说,司机随后要求她加钱,她内心恐惧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要求开到大路上去,被拒绝。

王女士担心会有严重后果,果断报警。接下来的23分钟时间里,警方一直跟她通话。在王女士看来,这是救命的一通电话。

王女士:110一直护送了我23分钟啊。整整23分钟,我才脱离那个小道。你想想如果在这23分钟,我和孩子出现了任何意外,我们这个家怎么办?

王女士说,警方一直没有挂断电话,一边安抚她,一边要求司机将她送往开阔地带。终于在23分钟之后,司机把她和孩子放在了一条明亮的马路上,她又打了辆出租车回到了家里。

王女士说,当晚缓过神来,她多次向哈啰顺风车进行投诉,但对方始终没有回应。相隔数日后,终于有人联系上她,给出两个解决方案:

第一,当时出车费免单;

第二,当事司机账号永久封停。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解决了,不过,就在前几天,王女士收到哈啰顺风车发来的短信,信息显示,她有未支付的订单,点进去一看,正是事发当晚的那趟顺风车。此外,王女士还发现,那名司机的相关信息仍然能够显示。她觉得不可思议,认为哈啰顺风车完全是在糊弄她。

王女士认为,司机和平台,都有问题。首先,司机未经她许可,擅自更改行车路线。其次,司机在途中突然加价,让她感觉受到威胁。至于哈啰顺风车,王女士认为,言而无信,说到做不到。她要求,哈啰按照约定免除当天车费,向她道歉,并做出补偿。

为了核实王女士的说法,记者联系上了哈啰出行的一位公关经理。

哈啰出行表示,王女士所说的情况属实,但该司机早已被处理。至于王女士仍能看到司机信息,并不代表司机能正常接单,只是信息还没有更新。此外,对于王女士收到的支付短信,她表示是平台统一发送,王女士并不需要真的支付。关于此事的最新进展是,哈啰平台正式向王女士道歉,王女士表示认可,但对于哈啰提供的20元补偿劵,她拒绝接受。

网友热评:  

@S:给20元作补偿,怎么好意思说的出口勒?

@Albert:正规出租车不坐,还坐顺风车!这女士心大啊!前面那么多丢了性命的姑娘,还不够引起你的重视么?这趟下来,好好给你上了一课!

@宇航:顺风车又不赚钱的,是顺路带的啊肯定要避开收费站的。

@愿微笑如初:这次真的要好好谢谢110,这个顺风车司机胆子太大了!

@柏拉图的恋爱:司机半路加价是肯定不对的,也是绝对不允许的,司机可能是为了省几块钱的高速费才走的小路,事情可能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严重,要不然警方肯定要找司机谈话做笔录的。

来源:小强热线浙江教科、腾讯大申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