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花了49万不能上牌?4S店:车已抵押给银行

发布时间:2019-10-10 10:15:29

南宁市民覃先生前段时间帮自己所在的公司订购了一辆新车,可谁知道原价34万元的车,他前前后后交了49万元,结果还被4S店的工作人员告知车子不能正常上牌,可把他气坏了。

覃先生说今年8月中旬,自己所在的公司需要购买一辆商务车,于是他去到了位于南宁市天德路的南宁恒骊沃尔沃销售4S店,定了一辆沃尔沃XC60。可就在交付一笔14万7千元的首付款时,发生了一些意外。

覃先生同事 张先生回忆说:“系统显示有异常,我们就让他们负责人又把另外一个账号发给我,建行的,转钱过去的时候公司账户显示已经扣钱了,交付成功,第二天起来查看这账户发现这两笔都交易成功了。”

覃先生说,碰到这种情况,他马上跟4S店说明了情况,对方也承认确实多收了一笔首付款,并说将按照公司的流程退款,几天后,17万元的银行贷款也到了4S店的账户,于是,他就打算先领车。

南宁市民覃先生说起该情况:“说合格证还押在总公司那里,我们就等了三天,结果还是不得,我忍不住就过来4S店这里来问,工作人员跟我说,合格证是押在银行,就是这车是抵押给了银行,现在我打给他们的钱和银行放贷给我的钱全部被挪走了。”

南宁恒骊沃尔沃4S店工作人员唐先生承认确实有这么回事:“我们公司现在资金出现了困难,我们公司把资金拿到了其他地方,就没有用到去赎你这辆车上,如果赎了你的合格证马上就能上牌,就不存在任何的问题了,这是我们公司做的不对的地方。”

这位唐先生说,他今年二月份以后就没领过工资了,他们多次跟总部反映情况,但是一直没能给出解决方案,因此他只能建议覃先生先给车办理临时车牌把车开走,保留好发票。至于多交的那一笔首付款,他表示正在走退款流程,至于什么时候才能办好,他也不清楚。对于这样答复,覃先生表示很不满意,他表示将会走法律程序。


来源:看看新闻 广西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