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新车漏油投诉无门”,奔驰女车主新式维权贴尿不湿

发布时间:2019-11-11 11:00:43

奔驰质量问题又惹怒车主了!继西安奔驰女车主坐引擎盖维权、山东滨州刘先生骑马拉奔驰游街维权后,济南周女士则“贴尿不湿维权”。

有网友爆料,昨日济南槐荫区滨州路停放着一辆贴满尿不湿的奔驰车,车身上张贴着“买奔驰必备尿不湿?”、“新车漏油投诉无门!”的维权横幅。

据媒体报道,奔驰车车主周女士称,新车买回来发动机就漏油,济南之星4S店承认是质量问题,但拒绝换车或2万元的赔偿,几个月的协商仍没有进展才以此方式维权。

周女士表示,4月份购买这台奔驰A200 L型号汽车总共花费了28万元,7月份屏幕显示机油不足。才开两个多月机油故障灯就报警,周女士认为是不正常现象,于是将车送往济南之星4S店进行检修。

“工作人员告诉我新车第一次出厂时机油加少了,他们将机油加满之后,我也没多想就把车开走了”,周女士称,两个月后奔驰车再次提示机油不足,又将车开到了济南之星,工作人员表示可以做一次检测查找原因。

查看了4S店维修估价单后,周女士认为自己买来一台漏油奔驰,让她难以接受。这台奔驰车需要做六项维权项目,包括加注机油、缸体密封胶、曲前密、气门油封密封、气门室盖小密、气门室盖密封,维修单上还写着“因质量问题,本次维修不收费”。

“他们说漏机油是因为油封的问题,为了保留证据,第二次去店里我没有让他们给我修车。我原本想让他们给我换一辆新车,但是他们不同意,只提供免费维修。”周女士表示,随后咨询了律师,并向济南之星提出裸车价10%的金额作为赔偿,即2万余元,但济南之星称可以提供1.5万元维修券。

周女士认为,新车本来就有3年保修期并在此期间可以免费维修,不需要这1.5万元的维修券,自己提出的换车、赔偿诉求,济南之星方面始终没有同意,才做出维权的行为。

济南之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周女士车辆可以免费维修和更换配件,但更换的配件不在主要零件范围内,不符合三包政策规定,现在只是双方协商方案有所分歧,4S店会一直积极地进行沟通协调。此外,对于车辆漏油原因,她表示自己不是技术人员,无法解答。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剑虹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