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愤怒!杭州街头这辆白色小车 你被曝光了!一次二次三次四次五次六次……

发布时间:2020-07-17 10:49:52

纸团、塑料袋、水瓶...

当胡某将这些东西一个个扔出窗外的时候

他一定不会想到

自己的这个“小动作”

将在朋友圈引起众怒

并在俩小时后被交警找上门...

有人等红灯时连续往车外扔垃圾

后车拍下视频,并发了朋友圈 

7月15日早上,临安市民小张在朋友圈发了一条动态:“浙A...的车内人员,你们的素质在哪里?这么干净的马路怎么扔的下去!”并配上了一张小轿车丢了一地垃圾的图片。

很快,这条动态在朋友圈被快速转发和评论,“这种事情的确看不下去!”“这个确实(素质)差了。”“照片给交警。”市民纷纷对浙A...车内人员乱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感到气愤。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钟玮 通讯员 马程亮 周李阳 视频 钟旭峰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