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30多万买宝马车 拿到的发票、临牌却是假的?

发布时间:2019-11-21 09:32:51

本文为杭州交通91.8原创稿件

供稿:我的汽车有话说

高高兴兴去买车,可在上海这家宝马4S店,不少车主付了钱拿不到车,拿到车的也给不了合格证,连发票、临牌也是假的?

买车拿到假发票?

倪先生投诉说,车辆购买数月,手续资料一直不给,发票、合格证一直没有,而且4s店销售人员一直在推辞,后又提供假发票,假的车辆临牌!无良商家,告知大家。

采访中倪先生表示,车辆临牌是销售员给的,但后来上海虹桥派出所的民警表示,这是一张假临牌。发票的问题,他是从税务系统官网查询后得知的。

对此,记者拨通这家位于吴中路的上海广汇宝信宝马4S店的销售电话,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这边有专门人员(律师)对接这个事情,我这边也不好答复什么”。

付了全款拿不到车

闹心的还有韩先生,他于10月份在上海宝信4s店订了一辆宝马3系轿车,10月22号通过网银转账,并且在的备注上写明了车架号,将全款29万多,打到了宝信4s店的公司账户。25号打算去提车,发现出事儿了,车子提不了,4s店给出的理由是,车款被一个已离职销售人员,挪用到其它客户名下的其它车辆充当车款。

韩先生说,投诉当天他就在宝信4s店店内,当时还有其他与自己遭遇的车主,从各地来到宝信4s店维权。

采访中,这家4S店的工作人员说,公司有车辆失窃,公司已经报案,涉事的销售顾问已经被警方拘留,公司也正在协助警方搜集资料以便调查处理此事。韩先生的情况,从警方调查掌握的情况看,车主与涉事销售顾问有蛮多的账款联系,因为案件还在调查中,目前无法按照客户反馈及要求给到其答复。

韩先生对此却表示“4S店说法不属实”,他和这位销售顾问除了买车没有别的往来,之前并不认识,认识也才两个多月,警方调查跟自己买车的事情没有关系,购车款是10月22号打进的,而销售员离职是9月30号。

买车切勿转账给私人账户

另据相关媒体报道,位于上海闵行区吴中路的宝信宝马4S店,有多位车主遭遇付款却拿不到合格证、发票,甚至车子不能上牌,还有车主拿到车只能放着。店方给出的回复是店内有员工涉嫌私自占有,案件正在调查。

此前,因为4S店员工私自挪用公款,导致消费者拿不到车也退不了款的情况也曾发生,但如果是因为公司内部管理混乱而出现这种情况,则不该由消费者“背锅”,希望相关部门尽早介入给消费者解决。

同时杭州交通91.8也提醒广大即将购车的车主,请不要把车价款转账给个人账户,以免发生不必要的损失。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