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买车遇烦恼:说好的新车,怎么到手却是展示车

发布时间:2019-11-25 09:37:28

温都讯 明明自己花了买新车的钱,却买到一辆展示车,这让陈先生非常郁闷。近日,瑞安市市场监管局莘塍所接到了一起购车纠纷。

11月12日,市民陈先生在瑞安某车行购买一辆大众探岳汽车,首付83000元。“买车的时候,我还特地问了销售人员,这辆车有没有现货。销售人员拍着胸脯和我说,有的,可以直接提车。”

没想到,等到陈先生付完首付、办好贷款手续后,却发现他要提的车是一辆展示车,而车行之前从未告知过。陈先生说:“新车变成展示车,换谁都觉得很不舒服,我觉得这是车行欺诈消费者,我要求退款,但车行并不理会。”

协商未果,陈先生向12345进行投诉。

接到投诉后,瑞安市市场监管局莘塍所立即组织双方调解。

该车行工作人员表示,陈先生购买的这辆展示车是和新车同一批次的车。“消费者可能觉得我们这辆车开过,其实没有,只是摆在店里供消费者们参考,实际上这就是辆新车。”

但是陈先生却不这么认为。花了新车的钱却买到一辆展示车,商家没有在销售展示车时提前告知消费者,对于展示车就是新车的说法,他并不认同。

瑞安市市场监管局莘塍所工作人员认为,车行的确侵犯了消费者知情权,理当更换新车。

经过多次调解,车行同意更换新车给陈先生,并向陈先生赔礼道歉,为其办好新车贷款手续。

瑞安市市场监管局莘塍所工作人员表示,消费者对其所购买的商品具有知情权,车行在销售展车之前,一定要向消费者说明。如果消费者遭遇了陈先生一样的难题,可保留好相关凭证,向相关部门举报维权。

来源:温都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