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4S店一个疏忽,300万奔驰大G变成“泡水车”

发布时间:2021-07-20 10:01:25

近日,有车主向媒体反映称,自己花费330多万元在杭州购买的奔驰G63,因为一个小故障拿去4S店检修,结果却被4S店告知变成了“泡水车”。

车主高先生表示,6月16号从江西回来出了杭州南收费站后,车子的显示屏上出现了一行红字,内容为:参见用户手册(蓄电池)。随后车主把车辆送到了杭州滨江奕星4S店维修,经过4S店检测,初步判断是发动机皮带故障,维修需要等配件,车辆就继续放在4S 店里。

6月24号,4S店打电话告诉高先生车辆进水了,关于进水的原因,4S店表示不明原因,要求拆车辆座椅检修,高先生同意4S店拆座椅检修。因为不放心,高先生在6月25号去4S店查看自己的车辆,发现车辆的4个座椅均被拆了。高先生直言,看到自己的爱车拆成这样,心里十分难受。

车辆为什么会进水?高先生表示很疑惑,随后查看了4S店监控发现,车辆在6月 17号中午,开出来停放在露天停车场,其天窗没有关闭,接着在6月19号,车辆又再次开出,期间天窗一直没关。从6月17号到6月19号这三天,杭州一直在下雨。后来高先生检查车况发现,车辆的线路摸去都是潮的。

对于此次“进水事故”,4S 店负责人表示,肯定是有他们的责任,也会承担相应的责任。车主高先生对此表示自己有两个诉求,一是按照他这个新车开6000公里的里程,磨损费他自己出,然后4S店给他换一辆新车。第二个诉求是,所有泡过水的座椅、线束和其它零部件,全部由4S店换成新的,外再加一年延保。因为被水泡的东西,不能保证后续会不会再出现故障。但是4S店方面表示只能赠送两次保养,高先生直言接受不了。双方将进一步协商,后续情况如何,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