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欧拉好猫芯片变四核,车主不接受官方方案

发布时间:2022-01-05 10:13:59

王女士有一辆长城欧拉好猫汽车,是在杭州富阳通辉4S店买的。开了三四个月,她发现车的配置和宣传不符,这种落差,她形容就像现在还用着苹果4手机。

王女士这辆欧拉好猫维纳斯版汽车,是2021年7月份提的。她说当时看中两点,一是外观,二是车机系统比较智能。可开了几个月,体验似乎没那么完美。

王女士:“开机的时候会卡顿,因为它是有语音系统的,可以呼叫小欧小欧的,然后它会帮你开天窗,听你的一些指令,然后现在开车大概三个月的样子,就会卡,它有时候也会听不懂你的指令,不回复你,然后像倒车影像,是全车影像的,现在也会有一些卡顿。”

现场试了试,流畅度似乎还正常,王女士说,这个问题就是偶发性的。12月初,她在网上看到消息,这些问题的根源来自这款车搭载的芯片。

王女士:“他们当时在官网上宣传的是高通8核芯片,给到我们的是英特尔4核,不管是虚假宣传还是销售欺诈, 怎么说呢,它宣传的 或者应该给到我们的东西,与它实质上是不符的,我觉得这首先就欺骗了我们消费者。”

王女士介绍,比较两款芯片,肯定是高通8核芯片的运行效果更好。对于这个问题,欧拉官方在11月给出了回应,承认该车型确实尚未配置高通8核芯片,并表示,在规划中,这一配置原定是要在未来车型上搭载的。为表诚意,为相关车主赠送包括终身质保、延长流量包等权益。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