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真正的豪华不止于外表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

发布时间:2022-01-05 08:31:52

于英菲尼迪而言,打造有关出行的艺术与别具一格的豪华体验,或许是一道终身命题。这一次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的到来将带给品牌和市场什么改变、后面会发生什么,相信时间会给出答案。

日前,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正式开启预售,价格为45万元起,共推出典雅版、舒享版、四驱卓越版、四驱豪华版、四驱尊贵版、四驱旗舰版6款车型。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全面进化,瞄准消费者的需求升级,打造“现代东方豪华大型SUV”的独特风格。

在实现品牌与用户沟通的过程中,优质的产品永远是诠释品牌内涵的最佳例证。作为英菲尼迪全新品牌方向的基石,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凭借气韵非凡的东方设计、精湛周至的豪华体验、自在从容的驾乘感受、现代科技的智能交互,将“现代东方豪华”的独特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有格局,自成境界


外观部分,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的整体设计遵循东方审美,“诗书琴画”的艺术设计语言贯穿于前格栅、车身线条、头尾灯、全新车身颜色等内外细节,东方神韵一气呵成,形成独树一帜的豪华格调。

数字琴键式Signature i-LED头尾灯将数字化技术与艺术感完美融合,营造出优雅精致的美感。

作为一款豪华大型SUV,全新一代英菲尼迪的车身尺寸达到5127mm*2005mm*1767mm,轴距为2900mm,加之宽大方正的车身比例和高越挺拔的车身姿态,看似儒雅的外观之下亦难掩蓄势待发的力量。

从车身到车顶再到轮廓细节,简洁而不失力道的线条如书法运笔般流畅而洒脱,有如一笔泼墨将车身及后视镜的上半染上黑色,带来独具一格的黑色车顶双色车身,让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呈现出游云惊龙般的非凡气势,东方神韵一气呵成。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提供流光铂金、拂晓蓝灰、星河黑、浩海蓝4种全新外观颜色选择。其中,拂晓蓝灰配色随着环境光线和观赏角度的不同,观感也会随之变化。

除了令人一见倾心的外观造型,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的内部空间同样融合了建筑美学概念,诠释出现代东方豪华对于空间设计的独到见地。隐藏式空调出风口和带触觉反馈的空调及音频控制等细节,都体现了东方待客之道的人性化思考。

通过去冗存精的取舍,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打造出“少即是多”的空间感受。通过设计的优化,增大前排视角、增强后视镜视野,让驾驶视野更为开阔,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此外全新的内饰组合也让车辆内部在更具豪华感的同时也带来更开阔的视觉感受。

车内采用的剧院式座椅布局能为车内所有位置提供更高的视点,改善了二、三排乘客的前方视野,与此同时二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得到优化,臀部到地面距离增加39mm,第三排同级领先的臀部、肩部、膝部空间以及更平坦的地台角度,也为第二、三排乘客带来了更佳的乘坐体验,令每位驾乘者坐姿更加舒适自在。

此外,二、三排座椅均支持40:60折叠(六座版本二排可独立折叠),在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的情况下可提供同级领先的1200mm*2032mm后备箱行李空间,满足不同出行需求。而第三排一键式进入功能即便在第二排安装了儿童座椅的情况下也能通过单手操作轻松完成。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