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首起!行人与机动车发生事故 行人全责

发布时间:2019-06-21 09:58:16

大妈的突然出现让桑塔纳驾驶员措手不及,在来不及制动车辆的情况下,只能向右猛打一把方向,车辆顿时撞向路边隔离栏,当场撞停。万幸,桑塔纳成功避开了大妈的行进路线,大妈没有受伤,只是被吓了一跳,站在原地蒙了。

监控画面还记录了一个令人费解的细节:大妈横穿马路的位置距离路口的人行横道线不足20米,是什么原因让她非得冒着生命危险横穿机动车道呢?大妈说,她就想到马路对面的店里去,如果不走斑马线,她还得翻越隔离栏才能上人行道。至于为什么这般不走寻常路,她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事实已经很清楚了,交警认定,在这起事故中,大妈违法横穿机动车道,导致桑塔纳避让不及,继而引发事故,应负事故主要责任;桑塔纳驾驶员负次要责任。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闯红灯、随意横穿马路是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行为,不仅影响道路交通秩序,还极易导致交通事故。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闯红灯、随意横穿马路、跨越隔离护栏等交通恶习。


来源:杭州网 作者:王帅婷 胡乐云 钟玮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