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买百万豪车找代驾 代驾司机还有这样的"神操作"

发布时间:2019-06-24 09:14:45

买了百万豪车,老板自己不会开车,专职驾驶员还没到位,怎么办呢?于是老板出钱临时雇了个代驾司机。可是代驾司机因为超速行驶被高速交警拦下,检查结果让人咋舌,这个超速飞奔的代驾司机竟从没考过驾照? ? ?



6月20日上午,高速交警台州支队二大队民警在台金高速公路章安出口执勤时,发现有一辆黑色轿车在前方高速公路上有超速违法行为,民警于是指挥车辆靠边,并对该车进行检查。

当民警要求该车的驾驶员出示身份证、驾驶证时,该驾驶员只向民警提供了身份证,并称自己忘记携带驾驶证。民警通过查询比对,发现这名驾驶员从未取得过机动车驾驶证,涉嫌无证驾驶。

这时,从轿车后排下来一名中年男士,自称王老板,浙江宁波人。“我自己不会开车,车子买了还没请到专职司机,但上午因为要来台州办事,时间紧急,就通过朋友找了一名代驾司机,一路从宁波开到了台州。”

直到在台金高速公路章安出口下高速时被民警查获,王老板才得知他找的这名代驾司机从未取得过机动车驾驶证,王老板连说自己真是后怕万分。

当民警告诉他,因为该代驾司机涉嫌无证驾驶,他这辆价值近一百万人民币的轿车要同时被依法扣留时,王老板后悔万分,连说:“这代驾真是太坑人了!”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