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两种外观设计 曝凯迪拉克CT4无伪实车

发布时间:2019-06-24 11:13:17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CT4车型的无伪谍照。据悉,新车未来将成为ATS的替代者,其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提供两种外观设计供选。动力上,新车搭载2.0T发动机。

『配图为CT4 Sport版』

凯迪拉克CT4-V车型已经于5月31日亮相,您可以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详情。此次曝光的测试车为CT4普通版车型。相比其性能车款,CT4分为两种外形设计,分别为Sport(运动版)和Luxury(豪华版)。CT4 Sport车型整体造型激进,与CT4-V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盾型的前格栅配合其品牌LOGO以及下方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十分运动。同时,其两侧倒L型大灯组造型更加纤细,视觉效果十分凌厉。但其车尾排气为双边共两出(CT4-V为双边共四出)。

『配图为CT4 Luxury版』

CT4 Luxury车型则采用了镀铬中网,侧窗装饰框也采用镀铬设计,其尾灯也采用全红式灯腔,其车尾排气同样为双边共两出的造型。据了解,新车基于后驱Alpha架构打造而来。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谍照来源:motor 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姜澈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