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一辆共享电动汽车突然没电,男子半躺在驾驶室

发布时间:2019-07-25 16:43:13

“我被困在车里了,很闷,我快喘不上气了,快来救救我!”7月23日20时27分,余杭公安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我在五常街道某小区,被困在了一辆汽车内!”

接到报警后,余杭公安PTU的两辆巡逻警车和五常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最先赶到的是余杭PTU四中队的巡车组长沈世鑫,他和队员们带着装备来到事发汽车旁边,发现一辆共享电动汽车内,一位男子半躺在驾驶座位,车窗玻璃被砸开了一个小洞,显得有些虚弱。

民警立即使用警棍上的破窗器破开了驾驶位的车窗,并清除了车窗上残留的玻璃渣,成功将被困男子抱到了车外。

民警说,当时男子浑身是汗,脸闷得通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